田向利参观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书法绘画摄影诗歌展
2017-10-16 15:03:46 来源:长城网
A- A+
田向利参观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书法绘画摄影诗歌展。记者 张天虎 摄
展览活动现场。记者 张天虎 摄

  长城网10月13日讯(记者张天虎高琳哲)10月13日上午,河北省直宣传文化系统“迎庆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书法、绘画、摄影、诗歌大型评选展览活动在省博物院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田向利仔细询问作品的创作过程。记者 张天虎 摄

  翰墨书盛事,光影炳华章。在展览大厅,一件件精美作品整齐有序陈列,田向利驻足观看,饶有兴趣地仔细询问作品的创作过程,并亲切地与部分在场创作者合影留念。田向利指出,本次参展作品体现了当代宣传干部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干部职工迎庆党的十九大的喜悦心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希望大家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佳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为参展作品。记者 张天虎 摄

  据悉,本次展览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承办,河北省博物院协办。自8月下旬活动启动以来,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共收到书法、绘画、摄影、诗歌作品千余件,主办方从这些作品中精心筛选了350余件作品集中展出。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