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长城新媒体集团重磅打造新媒体视觉盛宴
2017-10-16 15:22:13 来源:长城网
A- A+

  长城网10月16日讯(记者贾芳刘延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喜迎十九大,长城新媒体集团特别策划推出“十九大,我们来啦!”“我要抢票看十九大直播”“我要上头条啦!”“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等系列新媒体作品,一经推出,获赞无数。

  “十九大,我们来啦!”以快闪形式,将十九大的有关内容整合发布,以别出心裁的展示方式营造喜迎十九大的热烈氛围。

新媒体作品“十九大,我们来啦”。

  “我要抢票看十九大直播”通过手机抢座可以观看十九大直播,点击进入长城新媒体报告厅可以获取领免费流量机会,互动性强,增加网友的体验感。网友们纷纷点赞留言,表达了美好祝愿与期盼:“赞赞赞”“风清气正”“稳中求进”“希望我今年能买上房子”……

新媒体作品“我要抢票看十九大直播”。

抢票看直播平台,网友纷纷留言。

  “我要上头条啦!”为网友争取“上头条”的机会,登录可以观看长城网首页、河北经济日报头版、长城新媒体报告厅,上传照片即可“上”头条封面,写下祝福寄语,对党说句心里话。

新媒体作品“我要上头条啦”。
上传照片上头条啦。

  此外,长城新媒体集团力求打破常规、凸显特色,倾力打造了“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以一种全新的形式集纳大会盛况。报告厅分为“党史厅”“燕赵厅”“寄语厅”“热点厅”“会客厅”“发言厅”等六大版块,综合运用了3D虚拟和360°VR全景展示技术,对集团微信、微博、客户端、PC端的十九大报道精品、新闻作品进行整合,在报告厅进行全景展示,点击单个作品即可实现跨端口浏览,以新媒体形式为受众提供一场视觉盛宴。

新媒体作品“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充分发挥网报微端优势,精心谋划、不断创新,推出精品力作,为十九大宣传报道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