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在京看望参加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的省直媒体记者
2017-10-17 10:04:47 来源:长城网
A- A+

  长城新媒体北京10月16日讯(记者郑佳洵王棋宁晓雪闫思宇)10月16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北京看望我省参加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的省直媒体记者,调度宣传报道工作,勉励大家全力以赴,综合利用多种手段和方式,出新出彩出亮点,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田向利在北京看望长城新媒体集团党的十九大前方报道组。记者李全摄

田向利在北京看望长城新媒体集团党的十九大前方报道指挥中心。记者 李全 摄

  田向利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河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演播室、长城新媒体集团前方报道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各单位工作准备情况,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交谈,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

  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党的十九大前方报道组,田向利勉励前方报道组一线编辑记者,要激发斗志,全力以赴,将这次报道作为牢牢把握主题宣传的练兵场,做到文字好,内容新,产品快,用新媒体产品树立长城新媒体的形象。

  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党的十九大前方报道指挥中心,田向利说:“希望长城新媒体集团走好第一步,稳稳扎扎将十九大报道当做提升、转型、升级,乃至锻炼队伍的一个平台,打好这一仗;然后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发展壮大,在全国网媒中争列前茅。”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