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做好党的十九大河北省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
2017-10-18 09:4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以最严密的程序最精细的服务最严格的标准

  确保做好党的十九大河北省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

  (记者王博)文件柜和保密柜整齐摆放,各种文件归档有序,几台电话不时响起,“您好,这里是值班室。”工作人员迅速接听。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墙上挂着的两条红色标语写到“最严密的程序最精细的服务最严格的标准”“细节中有政治细节中有大局”。

  走进位于北京会议中心河北省代表团驻地的值班室,记者看到,一个标准间被改造成了值班室。这里是党的十九大河北省代表团服务和保障工作的中枢。

  在省委办公厅会议处几名工作人员看来,这个值班室就像“作战室”,几天前,这里早已摆开阵势,进入紧张工作状态。

  “我们服务保障人员每天晚上在这里召开调度例会,提前部署第二天工作,按人头梳理任务。这里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人人都是全面手,每一个电话都要准确记录,代表们提出的每件事都特事特办,马上就办。”正在值班室紧张工作的省委办公厅会议处副处长郑庆国指着墙上挂着的红色标语说,“最严密的程序,最精细的服务,最严格的标准,就是我们做好这次服务保障工作的总体要求。”

  党的十九大服务保障工作头绪多、程序多、环节多,省委办公厅会议处工作人员们的辛勤工作,使大会变得节俭、务实、高效。

  “您好,这边请。”10月17日上午,我省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每一名代表走到会场门口时,工作人员都会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座位表进行有序引导。

  会场并不大,但61名代表落座后,会场空间并不显得局促,话筒设置也科学合理,最大程度地方便了发言人,这都是工作人员精心安排的结果。为了给每一次会议创造更好的环境,服务保障人员多次踩点、多方协调、多次演练,付出很多心血。

  “这只是刚刚开始,未来几天,我们会更加努力,让每一名代表顺利履职,度过一段舒心、安心的十九大时光。”省委办公厅会议处处长谢云岭说,“我们团队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特别自豪地从事党的十九大服务保障工作,我们一定会带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