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10:44:36 来源:长城网
A- A+

河北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记者吴绍冰摄
  长城新媒体10月18日讯(记者吴绍冰)10月18日上午9时,河北省委办公厅组织全厅副处以上党员干部200余人集体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并于下午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投入,边听边做笔记。报告一结束,大家就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发表感言。大家表示,总书记的报告系统全面总结了我们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明确了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的奋斗目标,指明了工作重点和方向,高瞻远瞩、深刻透彻、令人振奋。

河北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记者吴绍冰摄

  “听到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坚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我感到非常激动。”省委办公厅副秘书长赵士峰说,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七大国家主体战略之一,这体现了党中央对农村工作的用情之深、摆位之高,今后我们应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全心全意发挥职能作用,做好服务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办公厅常务副秘书长王国发在学习会议上谈到,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科学界定了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全面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一系列新战略新任务,目标宏伟,振奋人心。下一步,不光要自己深入学习,还应该组织部门系统学习,结合这五年来的实践去理解报告,将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曲微微】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