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报告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引发强烈反响
2017-10-19 10:44:36 来源:长城网
A- A+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吕宁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18日讯(记者赵晓慧)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河北长远发展,是未来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的工作报告,感到非常亲切,也很激励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政治认同、理想认同、情感认同。

  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作出了大力发展工业设计和“大智移云”产业等一系列决策部署,为我们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全省工信系统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树立知难而上的必胜信念,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聚焦工业转型升级,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做大做强新兴产业,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曲微微】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