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卫计委党员干部: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2017-10-19 10:44:36 来源:长城网
A- A+

  省卫计委系统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王佳摄

 

  长城新媒体10月18日讯(记者吴新光 通讯员王佳)10月18日上午,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委直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省卫计委系统党员干部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后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省卫计委系统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王佳摄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大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医疗保障制度和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下一步,省卫计委将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会议、辅导报告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曲微微】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