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砚平到长城新媒体集团检查指导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
2017-10-23 09:45:44 来源:长城新媒体
A- A+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到长城新媒体检查指导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记者 刘澜澜 摄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与采编人员交流。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22日讯(记者刘澜澜)10月22日上午,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到长城新媒体集团检查指导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张砚平要求,要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党的十九大河北省代表团住地召开省委常委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党的十九大宣传好,报道好。他称赞长城新媒体新闻作品有创新、有看点,要求长城新媒体集团继续创新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发挥好新媒体的优势,在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中出新出彩出亮点,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推向高潮。

  在长城新媒体中央厨房指挥大厅,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向张砚平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情况。张砚平听说长城新媒体集团推出的《燕赵逐梦》3D作品、《河北人给十九大报告点赞》H5作品、《点赞家乡新变化心冀党的十九大》H5特刊、《习近平给咱发红包啦!快抢!》H5特刊、《我要抢票看十九大直播》H5特刊等作品点击量都在百万以上,有的甚至将近一千万时,连连称赞长城新媒体作品创意好,爆款多,宣传效果好。

  张砚平还到长城新媒体集团网页编辑部、两微编辑部、长城24小时客户端编辑部、河北经济日报编辑部等部门进行了调研指导,与一线采编人员互动交流,观看各端口新闻产品。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