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网信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25 09:47:33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江苏省网信系统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报告。江苏省委网信办、各设区市网信办、省属重点新闻网站组织人员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并召开座谈会组织学习交流,谈体会、明方向、鼓干劲,处处洋溢着学报告、干事业的浓厚氛围。

  党员干部们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期待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就,百姓生活越来越好。

  党员干部们表示,网信战线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建设网络强省,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自己的力量。当前,要持续深入做好十九大精神的网上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营造良好网络氛围。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