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场实现互联网值机 用手机APP即可办理
2017-10-26 10:0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记者王萌通讯员张航宇)笔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日前石家庄机场引进“航信通”设备,旅客通过手机APP就可以办理值机手续,乘机出行更加省时、便捷。

  据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后从石家庄机场出行的旅客,如果不需要托运行李,可以通过“航旅纵横”手机APP完成值机选座,凭借手机生成的二维码,在进行安检时使用“航信通”设备进行扫码即可通过,无需在柜台排队等候值机。

  目前,“航信通”设备已在石家庄机场F和U两个安检通道投入使用,减轻了出行高峰时刻旅客排队办理乘机手续的压力。未来,石家庄机场将积极推进“智慧机场”建设,实现业务、信息、生态链智慧化融合,进一步改善旅客出行体验,推动机场实现安全、高效运行和持续、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曲微微】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