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信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10:26:11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10月30日,重庆网信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党的十九大报告是面向未来的宣言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主心骨。全市网信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会议要求,全市网信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宣部、中央网信办的部署和要求,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突出昂扬向上、平实务实的鲜明基调,既要抓好面向全社会的网上宣传教育,又要认真组织好自身的学习贯彻,努力在“用好网络和管好网络”上拿出创新管用的举措,不断把网上宣传引导和管理工作提到新水平,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