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启用大件运输许可平台 申请人可在网上申请和查询
2017-11-03 10:2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记者方素菊通讯员刘辉)10月26日起,河北省正式启用大件运输许可平台,实现了大件运输许可网上一站式并联审批。运输申请人在互联网上就可以完成大件运输行政许可申请和查询办理进度。

  大件运输许可平台包含全国大件运输许可平台和河北省大件运输许可平台。大件运输企业在全国大件运输许可平台注册成功后,可分别在全国大件运输许可平台和河北省大件运输许可平台申请办理跨省及省内“超限运输通行证”。企业申请超限运输许可后,由起运地省份统一受理、完成勘验和集中反馈,验证信息全网有效。依法被许可的大件运输,由起运地网上发证、沿途通行,免去了申请人到途经省份提交申请材料的繁琐手续,缩短了行政许可时间,提高了行政许可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