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单跨境电商产品顺利通关出区
2017-11-06 10:24:35 来源:燕赵晚报
A- A+

  11月3日,伴随着4单、总价值606元的纸尿裤在石家庄综保区顺利通关出区,标志着河北首单跨境电商产品正式流入市场。

  据了解,2017年,河北省正式启动了跨境电商业务,首批跨境电商业务落地石家庄综保区。目前已完成了4家企业、22种商品备案。在跨境电商业务正式开展前,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多次到综保区对跨境电商相关设施进行操作,为更好地服务跨境电商企业做好各项准备,保障商品顺利入区和出区。

  9月5日,首批跨境电商产品正式在石家庄综保区入区,石家庄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完成了集装箱的核辐射检测、箱内病虫害检查等工作,保障产品顺利入库。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及时对产品进行抽样、送检。在拿到检测鉴定报告、确认产品质量合格后,及时出具了《入境检验检疫证明》。11月3日,该单跨境电商产品正式通关出区。

  据悉,作为河北省首单跨境电商业务,该批产品的顺利通关出区,翻开了河北跨境电商业务的新篇章。(记者李惺)

【责任编辑:曲微微】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