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全省网信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1-07 10:47:43 来源:南方网
A- A+

  11月1日,广东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要求全省网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做出表率,走在前列,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强调全省网信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谋划网信事业发展;要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宣传工作,迅速掀起网上宣传热潮;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入开展正面宣传和理论阐释,创新网络宣传方式方法,加强舆论引导和舆情管控;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把好方向导向,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全省网信系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网络强省建设,努力为广东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地级以上市委网信办主任或市委宣传部分管网信工作的副部长,省内重点新闻网站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省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