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召开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
2017-11-08 09:59:47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11月6日,湖南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强调全省网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很多地方都直接或间接地涉及网信领域工作,内容涵盖信息化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网络安全防护、网络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等多个方面。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调研,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对网信战线提出的新任务新部署,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网信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积极推进党的十九大涉网信领域重要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全省网信系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谋划全省网信事业发展,努力推动湖南在网络强国建设中走在前列。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网信系统在中央网信办和省委统一部署指导下,以优异的表现做好迎接学习宣传和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经受住了实战考核和全面检验。会议强调,全省网信系统要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切实抓好网上宣传报道,抓好重大理论和热点问题的网上解读阐释,抓好方法手段创新,抓好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充分突出网络特色、发挥网络优势,主动设置议题、引领网上舆论,迅速在网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奋力抒写好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全省各市州委网信办和重点新闻网站主要负责人,中央新闻网站、部分商业网站湖南频道主要负责人,以及省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湖南网信办供稿)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