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河北新闻网
2017-11-16 10:4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11月14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河北新闻网,进行报告宣讲解读。宣讲团成员支振锋进行宣讲。记者桑亚君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央网信办部署,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今天下午走进河北新闻网,进行报告宣讲解读。中央网信办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支振锋为河北新闻网全体记者编辑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11月14日,中央网信办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支振锋为河北新闻网全体记者编辑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记者桑亚君摄

  整场宣讲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从报告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十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并用生动的事例、鲜活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进行详细解读。

  宣讲报告会上,河北新闻网编辑记者认真听取,用心领悟。记者桑亚君摄

  支振锋说,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要把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上花时间、下功夫,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宣讲报告会上,记者编辑在认真做笔记。记者桑亚君摄

  支振锋在宣讲中特别强调,网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从牢牢守住网上舆论阵地、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筑牢网络空间安全屏障、深化网络空间交流合作、加强网信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用好“两微一端”等新媒体,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记者编辑踊跃提问。记者桑亚君摄

  宣讲结束后,河北新闻网记者编辑踊跃提问,支振锋结合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细致解答。(记者张岩)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