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7-11-23 11:47:46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近日,四川省教育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在成都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深入解读网络安全法及国家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分析网络安全形势,开展网络安全工作交流与研讨,学习网络安全技术在行业中的应用。

  四川省网信办、中国信息安全测评(四川)中心专家作了专题讲座;广元市教育局、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充分认识当前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根本遵循,准确把握网络安全治理的新形势新要求,充分认识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从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局去认识网络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网络安全法》规定的法律责任和义务,强化主体责任,树立底线思维,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各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和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