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豆妈妈”电商扶持工程河北站活动启动
2017-11-24 11:0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记者杨玉)11月23日,由阿里巴巴公益和中国红十字会·淘宝公益基金主办的“魔豆妈妈”电商创业就业扶持工程河北站活动在石家庄启动。中国红十字会·淘宝公益基金与无界控股有限公司各出资200万元,作为该工程的实施资金。帮扶对象将通过各地妇联、残联、扶贫办、共青团、商务、劳动等部门进行联合招募。

  启动现场,我省首批设立“魔豆妈妈·河北省电商创就业帮扶中心”的邢台市桥西区、赞皇县、阜平县、怀来县等十几个县区被授牌。据介绍,随着项目工程的持续开展,2018年底前,我省将设立35个县区级“魔豆妈妈·河北省电商创就业帮扶中心”,帮扶4000名困难妈妈通过系统、专业的技能培训,投身电子商务行业,实现不低于70%的困难妈妈月收入1500元以上的目标。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