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网信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唐山、秦皇岛
2017-12-08 09:57:49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12月5日和6日,河北省网信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唐山、秦皇岛两地举行。河北省委网信办宣讲团深入基层网媒、走进网媒从业人员中间,全面系统准确地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团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十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团同志在宣讲中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等作出了生动解读和深刻诠释,并充分结合河北省网信工作实际,明确下一步网上正面宣传的工作方向。宣讲报告指出大家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运用好,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新闻工作者要带头学好十九大精神,并将十九大精神传递给更广大的人民群众。

  宣讲报告强调,认真落实纪律和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是网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各级网信办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负责、靠前指挥,把专项整顿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不折不扣抓好方案落实,确保责任到岗到人。

  两市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市网信办全体干部,各县网信办主任,中央及省属重点新闻网站驻地频道负责人,市属网络媒体、自媒体从业人员及优秀网评员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