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举办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7-12-11 10:09:31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网站,教育引导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12月6日-7日,安徽省网信办在合肥举办全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骨干人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中央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安徽频道,省直新闻网站,各市(省直管县)主要新闻网站部分骨干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1天半时间,课程紧凑、内容充实。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阜阳广电台高级记者高思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合肥工业大学教授钟玉海解读十九大报告;安徽日报政治新闻中心首席记者吴林红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报道,作重大主题宣传报道业务讲座。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辉煌中国》等专题片部分篇章。老师们联系实际的讲解富有吸引力、感染力,学员们看得入神、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培训还设置互动提问环节,增强学员与老师的互动交流,有效提高学员学习积极性和参与度。

  学员们一致反映,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收获颇丰,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丰富了理论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开阔了眼界视野。大家认为,培训内容既有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又有结合互联网新闻宣传业务方面的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