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网信办推出多娃彩妞最新表情包
2017-12-11 10:09:31 来源:网信贵州
A- A+

  多娃是谁?

  彩妞是谁?

  他们是贵州的孩子。

  和四千多万贵州人民一样,他们在贵州出生,在贵州成长,在贵州奋斗。

  在贵州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之际,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策划推出了多娃彩妞最新表情包。

  多娃、彩妞和贵州广大干部群众手拉手,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

  多娃、彩妞和大家一起贯彻落实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敢“啃硬骨头”,并以“钉钉子”的精神一往无前。

  多娃彩妞表情包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新气象为主线,搭配日常用语和网络流行语,将新时代贵州精神用通俗易懂、现代活泼、易于传播的互联网传播方式呈现出来,为全省网民朋友们加油鼓劲,号召大家为实现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拼搏奋斗。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