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看贵州”活动正式启动
2017-12-19 09:12:31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12月18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贵州省委网信办主办,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当代先锋网)承办的“学习践行十九大助力决胜全面小康——网络名人看贵州”活动在遵义市启动。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引导网络名人积极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发挥网络名人网上影响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余位网络名人代表参加。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网络名人将深入贵阳市、遵义市、毕节市、安顺市、六盘水市、黔南州等地实地考察,了解贵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脱贫攻坚的新做法、新经验和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新气象,感受贵州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并通过网络名人的独特视角,将所见所感通过新媒体平台展示给广大网民,用网言网语讲述奔向全面小康路上的好故事。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