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举办网络舆情案例交流暨应急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12-21 09:52:08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省网信系统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互联网综合治理水平,推动全省网信事业发展,12月17日-19日,河北省委网信办在石家庄市举办全省网络舆情案例交流技能比武暨应急能力拓展提升培训班。全省各地网信办及部分省直单位相关工作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

  培训期间,各地网信干部分享了典型案例,交流了经验做法,回答了专家评委的提问,充分展示了全省网信干部日益提升的专业素养和拼搏进取的工作激情。新华网舆情中心副主任邹海华应邀以“突发事件与舆情应对”为题作了辅导授课。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很有成效,学到了最接地气的工作方法。

  这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反响良好,极大调动了全省网信系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实际本领,为做好新形势下网络舆情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