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运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石举办
2017-12-21 09:52:09 来源:长城新媒体
A- A+

  培训会议现场。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20日讯(许丽红记者赵若熙)12月20日,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业务应用及运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及40个窗口平台的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处长尚林海做《国家和省平台网络相关政策解读》专题培训。

  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同茂做《平台网络运营中的问题分析及要求》专题培训。

  国家机械工业信息中心副处长王宇静做《中小企业服务大数据平台填报要求》专题培训。

  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是经国家工信部和财政部批准,省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统一规划和指导建设。服务平台网络由统筹全省服务资源的省级枢纽平台、设区市综合窗口平台、重点产业集群及中小企业集聚区窗口平台组成,具备资源统筹互联互通、快捷响应、共享协同的功能,是为中小企业及服务机构提供服务的公共载体。经过几年的建设和运营,我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已经汇聚了2000多家优秀服务机构和2万多家企业资源,2017年为企业提供服务3791次,服务企业33864家。

  这次业务能力和运营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在对整体运营功能进行优化升级后组织的一次全员业务培训,旨在通过培训提升平台网络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运营能力,推动平台网络有效运营,为中小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障的服务。

  培训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河北移动、中兴、华为、阿里巴巴等电信运营商、网络公司与省平台及各窗口平台进行深度沟通,寻找合作交点,共同推动我省平台网络工作的发展。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