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一律依法快捕快诉
2017-12-22 09:57:31 来源:新华社
A- A+

  最高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厅有关负责人日前指出,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坚持做到“三个一律”:一律依法快捕快诉;一律组成专班集中办理;对重点整治地区,一律加大源头治理和综合治理的力度。
据悉,下一步检察机关将从五个方面做出部署:一是进一步增强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危害性的认识,坚持依法严厉打击不动摇,保持高压态势,防止反弹。二是坚持以证据为核心。三是加强协作配合,促进源头治理。四是注重运用大数据收集研判犯罪态势。五是完善跨国跨境司法协作。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