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扫扫“二维码” 十九大精神进万家
2017-12-26 10:30:30 来源:长城新媒体
A- A+
文安县史各庄镇工作人员在村街出入口张贴十九大专题宣传牌。高志丹 摄

  长城新媒体廊坊12月24日讯(通讯员李蓓高志丹记者祝雪娟)“拿出手机,扫一下二维码,随时随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1日,在廊坊市文安县大柳河镇南庄村的小公园里,几位村民正拿着手机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时不时还互相交流讨论一番。

城区居民通过扫描二维码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高志丹 摄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为了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廊坊市文安县创新宣传载体,通过收集整理党的十九大专题内容,并生成二维码,统一制作“十九大专题”宣传牌5000余块,并将宣传牌发放到城区、乡镇和村街,固定在各社区、商场、车站、公园、交通要道、出入口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醒目位置,实现全县城区村街全覆盖,群众可通过手机扫码免费阅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如今,在文安县203个城区居民小区、383个村街处处可见十九大专题宣传的标识牌。广大群众纷纷表示,这种宣传形式既新颖又方便,能及时将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