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新主播助力公益行”在石家庄启动
2017-12-27 14:22:55 来源:长城新媒体
A- A+

  长城新媒体12月26日讯(记者烟成群)12月23日下午,由河北省网络文化协会指导,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主办的全国首档直播户外网络主播公益类活动“网络新主播助力公益行”在石家庄市燕山大酒店盛大启幕。河北省网络文化协会、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现场,并宣布仪式启动。

  “网络新主播助力公益行”活动分为海选、决赛、公益帮扶、颁奖典礼、慈善晚宴五个阶段,活动将持续四个月。优胜主播将获得与当红艺人同台、网剧主要角色参演、微博话题推荐等宝贵机会及高端品牌手机等海量奖品。

  据介绍,即日起,本次大型网络主播评选活动面向社会正式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12日;1月13日至14日,在万达商场一层举办大型线下活动并开启线上线下公益帮扶环节。参与活动的组织和个人可微信搜索“丝羽广告”微信公众平台报名并关注,实时了解活动信息。

  “网络新主播助力公益行”活动携手河北省广播电视台,面向全平台网络主播,旨在深度开发网红经济,传播网络公益正能量,营造更加规范的网络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