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人民网河北行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17-12-28 10:51:2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A- A+

  图为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为采访小分队授旗。

  人民网石家庄12月27日电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7日上午,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人民网河北频道联合策划的“宣传十九大书写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此次主题采访活动于12月27日启动,将持续到明年1月底。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采编中心主任张志锋介绍采访主题和行程安排。

  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社长徐运平出席启动仪式,牛兰东为采访小分队授旗,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采编中心主任张志锋介绍了采访主题和行程安排,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主持启动仪式。

  图为出席启动仪式领导和采访组记者集体合影。

  据介绍,人民日报人民网采访组将走进河北省各地市,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以脱贫攻坚、塞罕坝精神、创新产业发展为着眼点,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报道河北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变化、新故事。

  同时,采访小组还将开展在线访谈,利用人民网直播车、无人机等技术手段,邀请所到市、县(市、区)主要领导与网友、群众在线交流,就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回应社会关切。

  图为人民网河北频道总编辑陈汝健挥旗宣布出发。

  启动仪式后,人民日报河北分社和人民网河北频道记者将前往石家庄市鹿泉区和藁城区开展集中采访。参加采访活动的记者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转作风、改文风,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群众,讲好新时代的河北好故事。

  图为“宣传十九大书写新征程”第一站——石家庄市鹿泉区。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