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举办“冀信2017”河北省“大智移云”信息安全培训班
2018-01-02 09:44:13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河北省加快发展“大智移云”的指导意见》等政策文件精神,提高网络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12月25至28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河北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承办的“冀信2017”河北省“大智移云”信息安全培训班在石家庄召开,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省内部分高校从事网络信息安全的技术人员和省内从事信息安全的企业技术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

  12月27日,组委会特邀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作了《我国当前网络信息安全形势》专题讲座,从网络安全战略意义、国家网络安全面临的基本形势、河北网信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解析了省内近年来处置的网络安全典型案例。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国家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与实际应用紧密结合,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素养,提高维护网络信息安全的能力,为河北信息安全事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