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北·e起过年——圆梦2018”网络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2018-02-09 20:10:30 来源:长城网
A- A+

  

  “美丽河北·e起过年——圆梦2018”网络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圆满举行。记者高琳哲摄

  (记者高琳哲)2月8日,时值北方农历小年,“美丽河北·e起过年——圆梦2018”网络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圆满举行。活动现场,省市各界领导以及志愿者们陪着来自元氏县北正乡的15名小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小年”。

  活动当天,河北向日葵爱心公益联盟的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结对手拉手一起参观了河北博物院,感受燕赵文化的博大精深。随后,小朋友们乘坐着“国际庄”风驰电掣的地铁,到勒泰中心观看励志动漫巨幕电影《公牛历险记》,学会即使身处逆境也要坚强和自立。

  当日下午,在河北百年巧匠股份有限公司的匠好玩空间内,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以及石家庄市网信办等领导为小朋友们送上了新年礼物。小朋友们拿着在专业画师的指导下绘制的作品回赠给了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省网信办指导,石家庄市网信办、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网易河北承办,是“美丽河北·e起过年”2018春节主题活动的一部分,同时也是京津冀三地网信办联合推出“京津冀201“美丽河北·e起过年”活动自1月18日正式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单位踊跃参与,重点围绕燕赵文化、节日民俗、非遗传承、家风建设、人间真情等内容,组织开展了多种主题宣传活动,推出了图文作品、 H5、漫画、小游戏等多种系列网络文化作品,在网上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河北省委网信办将继续加大力度,组织各地各单位围绕传播优秀燕赵文化和传统节日习俗,积极创作《少年儿童安全过春节》《e起过年》《“唐唐过年”系列漫画》等原创微动漫作品,拍摄制作《欢乐祥和迎新春》《河北网红大拜年》等一系列微视频作品,组织若干场网络直播活动等,并分批于春节前后上线,与广大网友“e起过年”。8网络大过年”活动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