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 河北这么干”大型融媒体报道推出
2018-03-20 17:07:29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重要精神,河北网信办与新华网联合推出“新时代新征程河北这么干”大型融媒体系列访谈,积极宣传河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

  一是精心谋划,讲好“河北故事”。确定河北省最具代表性的4个乡村、4个学校、4个企业,聚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创新做法,深入基层一线,采访党代表、党支部书记、学校负责人等,挖掘鲜活故事,寻找特色亮点。

  二是多形态报道,打造精品访谈。重点打造“村书记的心里话”“怒放的青春”“奋进的企业”3个系列访谈,开设“驻企、驻村、驻校日记”专栏,突出微传播、可视化、互动性,连续推出12期融媒体报道,共39篇角度新、有深度的原创稿件。

  三是多渠道推广,实现高质量传播。重点在新华网首页、新华网焦点图、手机新华网、新华炫闻客户端、新华访谈、无人机频道、河北频道等平台进行展示,积极发挥河北省省新媒体矩阵优势,广泛推送转发,获得大量关注点赞。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