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网信办启动“文明网站、文明微信公众号”风采展示活动
2018-06-20 00:29:24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活动截图。

  记者从河北省网信办获悉,5月29日起,省网信办在“冀评之家”微信公众号开展“文明网站、文明微信公众号”风采展示大型活动。活动旨在全面、客观、真实地展示河北省网络媒体在宣传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正确引导舆论导向,网聚河北正能量;不断扩大网络媒体影响力,深入推进网上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大支撑,让全省人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对象:

  凡在河北省范围内,依法取得工信部域名信息备案或其他经营许可,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1年以上的新闻、政务、商业、校园和经营性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均可报送。

  参与方式:

  由各网站、各微信公众号报送材料至冀评之家邮箱。邮箱地址:jipingzhijia@163.com。

  报送材料:

  报送材料包括网站(公众号)的简介、正面声音、网络文化活动开展情况、亮点工作及近期计划几个方面。

  报送时间:

  即日开始,根据报送顺序依次在“冀评之家”微信公众号展示,最后进行网络集中展示。

【责任编辑:刘晓明】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