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入选“中国森林体验基地”
2018-07-10 17:40:07 来源:人民网
A- A+
原标题: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入选“中国森林体验基地”

  近日,在南京举行的“2018中国森林休闲与健康高峰论坛”暨2017“中国森林体验基地,中国森林养生基地,中国慢生活体验区、村(镇)”命名授牌大会上,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入选“中国森林体验基地”。

  会上,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有关人员作了典型发言,展示了塞罕坝生态建设与森林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成果。据了解,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将继续推进森林旅游产业发展,全力打造集塞罕坝精神宣教、自然教育、生态体验、民俗体验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记者曹智通讯员孙阁)

【责任编辑:刘晓明】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