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报告会在河北举行 网信河北 昨天
2018-07-19 16:20:56 来源:网信河北
A- A+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7月18日,中央网信办组织专家赴我省开展了两场集中宣讲活动。
 
  7月18日上午,第一场宣讲会召开。宣讲团成员以“互联网内容建设和管理”为主题,主要介绍了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并对4月20日至21日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主题报告。
  7月18日上午,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主持宣讲活动,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谢新洲就“互联网内容建设和管理”进行宣讲。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事关网信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把握信息革命历史机遇、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明确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份指导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我省网信系统干部、媒体网站工作人员等百余人汇聚一堂,聆听宣讲,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与路径。
【责任编辑:刘晓明】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