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民手机技能培训周启动
2018-07-31 16:53:12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7月23日,农业农村部在京启动2018年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系列活动。此次培训周持续至7月29日,各地将围绕活动主题,会同相关企业、培训机构等,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全国范围举办11个专场活动。

  活动要求,要把农民手机培训贯穿于推进农业农村信息化的全过程和各领域,推进“互联网+”农产品出村工程,全面实施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帮助广大农民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农民,将优质特色农产品“卖得出,卖得好,卖出好价钱”。要开展好“最受农民欢迎APP评选”活动,开发农民会用、爱用、实用的应用软件。(常钦、欧阳易佳)

【责任编辑:刘晓明】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