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善立方”项目邀残障人士观看西班牙舞剧《卡门》
2018-09-11 10:44:20 来源:长城网
A- A+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红梅记者胡晓梅曾丝雨郑白)9月4日晚19:30分,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北京九维文化携手“善立方”文化助残公益项目“请ta看戏”,邀请残疾人朋友到河北省艺术中心欣赏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剧团奉上的名剧《卡门》。

 

  演出门票捐赠现场记者曾丝雨摄

  为丰富我省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生活,让残疾人也能够走进剧院感受高雅艺术,北京九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600张价值共计34余万元的演出门票,“请ta看戏”——邀请石家庄当地喜欢戏剧、喜欢舞蹈艺术的残疾人朋友走进剧场现场观看舞剧。

  西班牙舞剧《卡门》演出现场主办方供图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剧团也是世界上古老的皇室热爱的舞团,常年随西班牙王室出访为各国元首政要表演。舞团以高贵、奔放、奢华的特质及不计其数的经典剧目享誉世界舞坛,西班牙《ABC报》曾称该团为“舞蹈界的五大奇迹之一”。本次公益活动中,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剧团为残疾人朋友们奉上的也是最正宗最古老的《卡门》舞剧版本。演出结束后,剧团主要演职人员同残疾人朋友们合影留念。

演出人员和残疾人朋友合影 记者 郑白 摄
【责任编辑:刘晓明】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