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网信办主任会在唐山召开
2018-09-30 18:48:57 来源:网信河北
A- A+

  9月29日,全省网信办主任会在唐山召开,会议旨在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推广唐山新媒体管理经验,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主持会议,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出席。

  全省网信办主任会在唐山召开

  张砚平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六个准确把握”,要在守正,贵在创新,重在实践,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讲话

  张砚平强调,要细化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肩负起网信战线的使命任务。全面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提升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着力提高舆情处置和管控水平,切实推进网络强省建设,推进省市县三级网信机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重点抓好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加快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大力推进网评队伍“百千万”工程,持续加强全省网信系统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要积极探索新媒体管理经验,以典型示范带动全面跃升。要坚持党的领导,善管新媒体,创新服务理念,善待新媒体,坚持守正创新,善用新媒体。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全省网信办主任会在唐山召开

  全省各市网信办主任,定州、辛集市网信办主任,雄安新区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网信办负责同志,省委网信办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