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河北这场盛会开幕啦!大咖云集,人山人海……
2018-10-26 17:26:06 来源:河北日报、中国新闻网、河北青年报
A- A+

  河北省2018惠民书市10月26日开幕。10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到正在布展的惠民书市主会场检查筹办情况。

  2013年以来,一年一度的惠民书市已成为具有河北特色和区域影响力的品牌文化活动。本届惠民书市以“美丽河北书香燕赵”为主题,通过采取实实在在的优惠促销措施,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的阅读热情,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焦彦龙参观了展区布展情况,并与各地参展单位负责人交流。

  焦彦龙对惠民书市筹办情况给予肯定。

  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发挥我省出版惠民品牌作用。

  要坚持“惠民、公益、节俭”的原则,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文化发展成果。

  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利用好惠民书市这个平台,展示我省出版业发展成果,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进我省出版业再上新台阶。

  延伸阅读

  本届惠民书市举办时间为2018年10月26日—30日。届时将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设立主会场,其他各设区市及定州、辛集和144家县市区的中心广场、公园等便民活动场所设立分会场。

  本届惠民书市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省作协、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中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河北省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

  本届惠民书市为全省的广大读者准备了全国400多家出版单位的常销书、畅销书。其中畅销书及新书七五折让利销售,5000种图书特价优惠销售。

本届惠民书市还将组织93场次文化活动,当代著名作家梁晓声,河北省作家协会主席关仁山,著名编剧、导演郭靖宇等届时将举办文化讲座、作家读者见面会、新书发布会等,进一步丰富民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