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中国馆:八方来客 共羽华平
2018-11-07 10:31:59 来源:新华社
A- A+

  

 

  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国家展)上,共有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设立了71个展台。中国馆位于进博会国家展的东北角。占地约1500平方米的中国馆,取名“共羽华平”,向世界传递开放、融通、共享理念,蕴含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期许。

  整个中国馆内部没有设置一面墙,也没有打任何隔断,完全是通透的、开放的。复兴号的“中国速度”、会动的绿水青山图、中欧班列电子沙盘、港澳台展区等,令中国馆看点十足。

  图为人们在中国馆内参观。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