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部分参展商品将亮相石家庄超市
2018-11-14 17:1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肖艺记者曹智)11月下旬,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部分展览商品,将在石家庄市的部分超市上架。届时,石家庄市民可以选购这些商品,包括巧克力、香肠、奶制品、啤酒、鸡尾酒、果汁、华夫饼、土豆泥、方便面、蜂蜜、咖啡等。

  “我们与一些国家的参展商约定,进博会结束后,他们带来的日用品和食品将由我们公司全部采购并运回石家庄进行销售,一些参展客商也将被邀请到石家庄进行考察。”河北泰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楚轩说。

  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展会期间,河北泰通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的部分参展客商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约建立了合作关系。

  河北泰通物流有限公司是石家庄中欧班列的运营企业。该企业通过回程的中欧班列运回的面粉、食用油、果汁、牛奶、啤酒、巧克力等国外优质产品,已在石家庄市的10家超市“中欧班列直营专柜”上销售,市场反应良好。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