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信2018”河北省网络安全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2018-11-20 18:03:26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网络安全政策法规在河北省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社会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河北省委网信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安全防护能力”为主题的“冀信2018”河北省网络安全技能竞赛活动。

  河北省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大型企业、高等院校的网络安全技术人员和在河北省内注册、从事相关技术服务的企业技术人员踊跃报名参赛。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赛前训练及预赛阶段采用集中训练和网上在线模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决赛阶段分夺旗(CTF)和安全防护(AWD)两种形式开展。活动结束后评选若干奖项,并颁发河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

  本次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将进一步推动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全面掌握中央和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工作部署和知识技能,促进专业交流,增强防护意识,储备技术人才,为保障河北省网络和业务系统稳定安全运行发挥积极作用。(河北网信办供稿)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