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圆”年度评优活动启动啦!河北“最亮的星”等你来摘!
2018-11-28 17:46:48 来源:
A- A+

  谁是最亮的那颗星?
“同心圆”河北省网络社会协同治理志愿者服务队年度先进志愿者评选启动

  燕赵净网·2018”暨“清朗”系列专项行动推进会
“同心圆”河北省网络社会协同治理志愿者服务队,是由河北省委网信办倡导提议,腾讯大燕网组织成立并负责日常管理,旨在进一步提高网络社会综合治理能力,加强网络空间治理社会监督效果,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网络治理。在过去的一年中,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燕赵净网2018”暨“清朗”系列专项行动,不断发挥网络空间社会监督作用,取得了良好成效。

  首批“同心圆”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合影

  全面总结成就,既是为了表彰、鼓励优秀者,也是为了树立监督典范,更是为了未来,更多的志愿者可以加入进来,弘扬美丽河北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

  为此,腾讯大燕网在河北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发起2018-2019河北“同心圆”志愿者服务队先进工作者评选。

  谁是志愿者队伍中最亮的那颗星?

  请投出你最宝贵的一票!

  参选人群:

  “同心圆”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及在内容创作中践行“同心圆”理念的政务、媒体、个人内容创作者,包括但不限于企鹅号、微信公众号、头条号、微博、一点号、百家号、大风号、大鱼号等。

  奖项设置:

  1、协作之星(10名):在互联网信息服务内容社会监督方面做出杰出贡献,坚持正面宣传引导,积极参与网络内容建设,组织网络公益活动,致力于营造良好网络生态的“同心圆”服务队志愿者。

  2、正气之星(10名):在内容创作中践行“同心圆”理念,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充分运用自身资源,发挥自身平台优势,积极开展正面宣传引导,在传播河北“正能量”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政务、媒体及个人内容创作者。

  3、净网之星(10名):在内容创作中践行“同心圆”理念,策划稿件及活动中注重网络空间社会监督、净化网络空间、舆论宣传引导,且运营效果好、数据表现突出,账号传播范围广、社会影响力大、带动性强的优秀政务、媒体及个人内容创作者。

  奖励机制:

  获奖者可获得证书及1000元的奖励金

  报名渠道:

  即日起至12月31日,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北网信管理执法”或“大燕河北”,回复【同心圆】获取报名入口,按照要求进行报名反馈。

  报名方式:

  1、协作之星参评人员需将个人照片(400*400,大小不超过2M)、个人简介(标明地市、不超过200字)、简要概述工作(不超过100字)填写表格提交。

  2、正气之星、净网之星参评人员需将个人照片(400*400,大小不超过2M)、个人简介(标明账号名称、不超过200字)、简要概述工作(不超过100字)填写表格提交。

  报名成功后,个人参评内容经主办方审核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进行网络民意测试。

  注意:参评人员只可在3个奖项中选择其一进行提报,有且仅有一次提交机会。

  投票方式:

  投票通道将于12月1日开放。关注“河北网信管理执法”或“大燕河北”微信公众号,回复【同心圆】获取投票入口,进行网络民意测评。

  评选方式:
最终评选标准分为得票数量与评审意见两部分,其中得票数量占比60%,评审意见占比40%,两部分成绩之和为参评人员最终成绩。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