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举办第二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
2018-12-06 15:48:11 来源:保定市网信办
A- A+

  12月5日,“网聚正能量,奋进新时代”第二届保定市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在保定市植物园举行启动仪式。河北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保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贡希强致辞,保定市委外宣局局长、市网信办主任刘力权主持启动仪式。

  本届文化节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网信办、保定市文明办等15家单位联合主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唐尧网承办。从12月5日至12月底,将陆续开展微分享、微公益、微传承、微互联、微党建五个篇章,共15项活动。活动旨在紧紧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保定解放70周年、促进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主题,通过开展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活动,全方位宣传“协同发展、创新驱动、环境支撑”三大主体战略实施的新进展、新成果,多角度展示保定经济发展之美、人居环境之美、人文行为之美,讲述保定改革开放好故事,展示新时代保定新形象,增进广大网友对保定的了解、加深对保定的情感,引领社会新风尚,传播网络正能量,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前,社会各界人士在“文明上网”条幅上签名,用实际行动支持文明上网倡议,动员全社会共同营造一个纯净、优良的网络空间。同时,社会各界群众自发组织的广场舞、抖空竹、腰鼓等节目表演精彩上演。

  启动仪式后,“为爱行走”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同步开展,市直机关干部方队、文体方队、学生方队、医护人员方队及社会各界群众共1300余人助力互联网公益文化节。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