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曹妃甸区网信办、区公安局网安支队走进辖区新媒体企业
2018-12-06 15:48:11 来源:唐山市网信办
A- A+

  为深入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让法制走进新媒体,做一个知法守法的新媒体人,2018年12月4日,唐山市曹妃甸区网信办、区公安局网安支队走进唐山酷兔网络科技开展宪法学习宣传主题讲座。

 

 

  讲座从宪法修改的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了精彩解读。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此次宪法修改,对于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至关重要、影响深远。

  此外,本次讲座还针对新媒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与建议,希望唐山酷兔网络科技要进一步提高互联网从业人员的素质和水平,弘扬社会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做好自身的新媒体建设工作,创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曹妃甸区网信办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系列活动,推动辖区内新媒体企业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牢树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