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河北各地的气温要升了 污染也来了
2018-12-13 10:54:02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A- A+

  今天是2018年12月13日,农历十一月初七,星期四。

  今起河北各地的气温要升了,但是随之而来的却是污染,小伙伴出门记得戴上口罩啊,一起来看今天的天气情况——

  石家庄天气如何?

  今晨6点半,石家庄范西路青园街附近街景。(许萌摄)

  石家庄,晴,-6~3℃。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12,属于轻度污染。

  限号提醒

  石家庄主城区及下辖各县市区:单号车可以通行,双号车限行!

  (石家庄下辖各县市区:正定、鹿泉、栾城、平山、晋州、藁城、深泽、高邑、灵寿、赵县、无极、赞皇、新乐、元氏、行唐、井陉、矿区)

  石家庄生活指数怎样?

  穿衣指数:建议穿棉衣、羊毛衫等。

  感冒指数:较易发。

  洗车指数:较适宜。

  高速&机场早报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路口正常开启。(时勇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晴,能见度2000米,薄雾,达到起降标准,气温-5至3℃,祝大家出行愉快。 ​​​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预报

  13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5℃至-1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1℃至-5℃。

  今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今天夜间到14日,全省晴间多云。

  14日夜间到15日,全省晴转多云。

  13日夜间到15日,中南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7~3℃。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30,属于优。

  天津,晴,-5~3℃。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03,属于轻度污染。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