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网站挂羊头卖狗肉,男子传黄牟利被抓
2018-12-14 16:49:28 来源:扫黄打非
A- A+

  近期,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公安机关成功破获一起开设淫秽网站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查扣作案终端6部,查获淫秽视频1000余部

  今年4月,龙游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个名为“蚂蚁仔学习网”的网站涉嫌传播淫秽视频。经查,该网站表面上是一个正规的学习类网站,但充值成为高级会员后,即会出现一个“极限资源”版块,内含大量的淫秽视频。

  经缜密侦查,办案民警将该网站的实际开办者陈某锁定,在固定该网站出售淫秽视频的数量以及非法获利的数额等证据后,龙游警方兵分三路,分别在广东深圳、江苏宿迁、浙江龙游等地将陈某等人抓获。据陈某交代,他自2016年11月起开设了“蚂蚁仔学习网”,后受利益驱使与网友在网站内设立“极限资源”版块,开始传播淫秽视频牟利。

  截至案发,该网站注册会员3000余人,视频下载量数以万计,陈某等人每月非法牟利过万元。目前,案件已移送审查起诉。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