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综合网络问政平台正式上线
2018-12-25 15:19:11 来源:邢台发布
A- A+

   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惠民生,由邢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邢台市综合网络问政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的推出,不仅增添了为民办实事的渠道,也将便捷市民问政投诉。

 

   目前,邢台市综合网络问政平台已推出“网民直通车”“民情直达站”“热门诉求”“高效办理”“满意留言墙”等栏目,入驻单位共148个,包括20个县(市、区)党委、政府和108家市直部门以及提供公共服务的组织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网民通过该平台,可向邢台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及其工作部门提出咨询、建议或诉求等问题。平台主要受理对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党政机关工作作风的投诉,社会上的热点、难点问题,事关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权益等问题。

   网友若要在该平台上进行问政和投诉,可点击“我有诉求”“我要咨询”“我要建言”模块,成功注册之后可编辑问政内容、上传图片、选择问政单位,提交后在“我要查询”中查询相关回复内容。各问政单位接到网民问政后1个工作日内(次日开始计算)会在网上作出回应,8个工作日内办复。邢台市网信办每月对各地、各单位办理答复情况进行考核通报。

  登录方式

   1.邢台市综合网络问政平台网址:

  //wz.xtxcm.com/AskPlatform/Index

   2.登录邢台网点击“问政邢台”。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