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网信办召开网络宣传与舆情工作座谈会
2019-01-11 11:13:50 来源:网信邯郸
A- A+

  1月10日下午,邯郸市委网信办召开网络宣传与舆情工作座谈会,研究近期网络宣传重点工作,分析研判网络舆情形势,并就做好当前网信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邯郸市委网信办主任武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津主持会议。邯郸新闻网、邯郸广电网负责人和邯郸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武国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为指引,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坚决贯彻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到守网有责、守网负责、守网尽责。要坚持守正创新,主动适应互联网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强化新媒体意识,创新理念手段,精心策划选题,讲好邯郸故事,提高邯郸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