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2018年工作亮点点评暨2019年工作谋划交流会
2019-01-11 18:0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1月10日上午,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务虚工作会暨总结交流会,总结2018年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着力推进网信机关“三个一流”建设,在新起点上努力开创全省网信工作新局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参加会议并作工作点评。

  1月10日,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务虚工作会暨总结交流会。图为会议现场。

  张砚平指出

  2018年是河北网信工作极不平凡的一年。党中央召开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加快网络强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全面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对建设网络强省作出全面部署。省委网信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政治担当,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张砚平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推进网络强省建设,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守正创新、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工作,切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紧紧围绕省委“三六八九”工作部署谋划工作。

  要以“四个干”狠抓工作落实,调高工作标准,延长工作手臂,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条措施都落到实处。

  省委网信办机关全体干部及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