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峰许勤等省领导参加“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2019-01-17 15:26:33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A- A+

  王东峰许勤等省领导参加“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叶冬松赵一德等参加活动

  救助困难职工,传递真情大爱。日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等省领导在石家庄参加2019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在河北会堂,王东峰、许勤等参加捐款活动并带头捐款。省领导叶冬松、赵一德、梁田庚、袁桐利、冉万祥、焦彦龙、董仚生、邢国辉、高志立、王浩、李宁、范照兵等随后捐款。参加活动的还有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其他省级干部等。

  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自2010年启动以来,累计参加职工2547万人次,筹集资金11.2亿元,救助职工24万人次,被救助职工人均受益约3500元,有效缓解了患重大疾病或遭受意外事故职工的生活困难,为职工筑起一道爱心保障线。目前,全省各地2019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筹款工作正在进行。(记者四建磊)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